影/姚人多深夜致歉...柯P趕上班:噁心!把戲真多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12日深夜在臉書發文,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上歉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柯文哲12日再度沒有公開行程,面對姚人多道歉,他不以為然直指「噁心」,還嗆對方「把戲真多」。

姚人多指出,從民進黨敗選以來,就一直保持沈默,因為很清楚他自己是一個需要被檢討的人,外界對他的指教他也都虛心接受。針對柯文哲,姚人多表示,蔡英文跟柯明天要見面,這幾天柯文哲跟夫人對於民進黨餘恨未消,「在這裡,我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姚人多進一步表示,在競選過程中,如果有得罪柯市長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柯文哲12日沒有公開行程,一大早上班面對守候媒體,聽到姚人多道歉一事,柯文哲回應,「這實在是把戲真多...把戲真多...這實在是,五年前看那種文青體很感動,現在看那種文青體很噁心。」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趕上班。(圖/記者蔣婕妤攝)


►姚人多被柯文哲嗆「噁心把戲多」 朱學恒:跟法庭強迫道歉一樣

►影/請柯市長息怒...柯文哲趕上班不領情:姚人多不是主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