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斐娟示好韓國瑜!傳千萬薪強勢回鍋東森 接頂劉寶傑

▲▼三立主持人陳斐娟。(圖/翻攝自Facebook/阿娟的FreeStyle - 主持人陳斐娟)

▲三立主持人陳斐娟。(圖/翻攝自Facebook/阿娟的FreeStyle - 主持人陳斐娟)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劉寶傑確定明年約滿將離開東森《關鍵時刻》,傳出將到三立入主《54新觀點》取代原主持人陳斐娟,三立電視當時否認,沒想到如今又傳出其實是陳斐娟要入主《關鍵時刻》,而且年薪高達千萬。

根據《周刊王》報導,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後分批宴請媒體高層,名單多屬偏藍媒體高層,但所屬綠媒三立電視主持人陳斐娟,卻突然出現,這也讓現場人士頓時陷入一片錯愕、尷尬了好久。據悉,在場有人直接跟宴會主辦人抱怨,她主持的《54新觀點》在選前對韓國瑜不友善,「她到底來幹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寶傑自爆脊椎裡長了一顆瘤,差點癱瘓。(圖/記者徐文彬攝)

▲劉寶傑即將離開東森電視。(圖/記者徐文彬攝)

不過,根據在場人士指出,陳斐娟在宴會現場與東森高層互動熱絡,2人不時講悄悄話,極有可能與「陳斐娟將取代劉寶傑」的傳聞有關,甚至已經談妥千萬年薪「強勢回鍋東森電視」。

對此陳斐娟表示,從過去到現在從未和東森電視有任何接觸,至於跟東森高層講悄悄話,只是因為老同事碰面聊聊天,至於會不會回鍋?她則說「那麼久以後的是沒想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