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此拒吃吳寶春麵包」 鄭弘儀:當你數鈔票時有那麼愉快嗎?

「我從此拒吃吳寶春麵包」 鄭弘儀:當你人生在最末期如何評價這段呢。(圖/翻攝鄭弘儀臉書)

▲鄭弘儀拒吃吳寶春麵包,「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踐踏台灣呢」?(圖/翻攝鄭弘儀臉書)

記者陳俊宏/綜合報導

知名主持人鄭弘儀批評吳寶春踐踏台灣,從此拒吃他的麵包,「當你在數鈔票的時候,你的心情真的有那麼愉快嗎…當你人生在最末期的時候,你如何去回想你這一段、評價你這一段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在大陸投資開店,遭疑是台獨麵包,事後發聲明表態來自「中國台灣」、「身為中國人是我的驕傲」,並支持九二共識及兩岸一家親。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11日出面力挺,陪吳開記者會表示,知道吳一路走來的辛苦,從南部鄉下小孩拿到國際金牌,就像在台灣舉辦書法比賽結果被外國人拿走冠軍,所以吳是台灣之光,必須要愛惜;且單純的生意人能夠不碰政治下開創自己生意下,希望兩岸人民應該都要祝福,台灣人民當他的後盾。

吳寶春則表示,「非常感謝市長來支持我的專業,我是一個專業的麵包師傅,麵包的世界裡面很單純也很快樂,我很喜歡也很享受用麵包跟大家交朋友,很榮幸很多年輕人因為我而願意進到這個行業,我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最後,吳寶春還是吳寶春,我就是一個很單純的麵包師傅。」

▼高雄市準市長韓國瑜出面力挺,陪吳寶春開記者會。(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吳寶春記者會。(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鄭弘儀在臉書上傳電台影片提到吳寶春事件,「為什麼一定要用這樣的方式來踐踏台灣呢?你這幾年賺不少錢,聽說他的店和房子1.6億買的。你想賺更多錢,OK,人之常情,但是你可以到很多地方去,不需要被中國這樣踐踏,你這樣在踐踏自己。」

鄭弘儀說,「當你賺很多錢的時候,當你在數鈔票的時候,你的心情真的有那麼愉快嗎?當你有一天,老實說人都會百歲、都會死掉嘛,當你人生在最末期的時候, 你如何去回想你這一段、評價你這一段呢?不管如何,我從此拒吃吳寶春的麵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