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洋基搞3方交易準備迎接「雷神」 安杜哈爾開放交易

▲洋基、洋基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潛力大物安杜哈爾。(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今年在美聯新人王輸給「二刀流」大谷翔平,洋基潛力新秀安杜哈爾(Miguel Andujar)過去一直球團保護不可交易的對象,但如今洋基為了補強先發,與大都會、馬林魚正醞釀一起三方交易,表明安杜哈爾目前不再是「非買品」,正式開放交易。

這筆三方交易案牽涉大都會明星投手「雷神」辛德賈德(Noah Syndergaard),以及馬林魚捕手瑞爾穆托(J.T. Realmuto)。據報導指出,若這筆交易完成,洋基將會得到辛德賈德,而大都會將獲得瑞爾穆托,馬林魚則是可獲得年輕好手安杜哈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爆料天王羅森索爾(Ken Rosenthal)指出,洋基盤算的不僅僅是先發投手,如果從這筆交易中送走安杜哈爾,洋基有望加碼追逐馬查多(Manny Machado),填補安杜哈爾離開的三壘空缺,同時在葛瑞格里斯(Didi Gregorius)傷癒歸隊前,與托瑞斯(Gleyber Torres)共組三遊防線。

2017年擠進大聯盟百大農場第92位的23歲多明尼加三壘手安杜哈爾,季前差點成為洋基向海盜交易柯爾(Gerrit Cole)的籌碼,今年升上大聯盟表現跌破眾人眼鏡,149場出賽累積606個打席,打擊三圍.297/.328/.527,擊出27發全壘打貢獻92打點,表現更勝去年百大農場前3的隊友托瑞斯。

▲▼「雷神」辛德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洋基有望補進「雷神」辛德賈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