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嗆爆「發了後的吳寶春」!他揭高姿態內幕:真想吐口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麵包師傅吳寶春進軍上海開店,卻被貼台獨標籤,10日緊急發聲明支持九二共識,「我以身為中國人為傲」。資深媒體人「溫紳」蔡漢勳透露,吳寶春過去受訪時一直自許是台灣人,但吳爆紅後不僅姿態變很高,巧遇時還裝作不認識他,讓他感嘆吳寶春本性竟是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強勢回歸 新推五款獨家內用麵包餐。(圖/記者黃士原攝)

▲吳寶春發聲明挺九二共識,「我以身為中國人為傲」。(圖/記者黃士原攝)

蔡漢勳10日在臉書表示,他曾在節目上訪問過吳寶春,「他一直自許為台灣人,想幫輔育他的這塊土地『打拼」』⋯當時,我還特地安排『義美食品』高總與其洽談合作(當時他剛出道)事宜;雖未克湊合,但總是祝福其大展鴻圖」。

蔡漢勳說,後來眼看吳寶春新書一本一本出,店也一家一家開,再次看到新聞時已是「吳寶春赴星攻讀EMBA」,讓他當時不禁納悶「麵包師何苦跨海學企管?」

▲吳寶春上海麵包店未受到影響,買氣依然很旺。(圖/記者魏有德攝)

▲吳寶春上海麵包店未受到影響,買氣依然很旺。(圖/記者魏有德攝)

他透露,去年,他到高雄某一家據傳有吳寶春插股的西餐廳,恰巧與對方不期而遇,但「他卻是一付不認識的高姿態,以致想介紹帶我去的『101頂鮮』副董與他寒喧也省了」,「那一刻,看到了『成名發財』後的吳寶春原貌。」

如今吳寶春爆出中國台灣言論、出賣台灣人的感情,「我不覺得很訝異」,「畢竟⋯書唸得少、做人也失敗!一個投機麵包學徒在『發了』以後竟如此不堪,真想吐口痰。」

至於吳寶春11日下午找準高雄市長韓國瑜一同召開記者會,蔡漢勳則認為,「不管他是想仗恃『韓流』加持來自保或找下台階,對於人格破產者而言,既無解也是無救」。

▲▼吳寶春。(圖/直播)

▲吳寶春急找準高雄市長韓國瑜救援,一同開記者會說明。(圖/ETtoday新聞雲)

▲男子嗆吳寶春沒有骨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有男子在現場嗆吳寶春沒有骨氣 。(圖/記者吳奕靖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