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建牆!民主黨為了政治 不惜為國家帶來疾病和犯罪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今天在推特上大篇幅談論邊境圍牆的重要性,又批評民主黨不惜一切代價反對這項邊境安全計畫。川普今天將和民主黨參眾兩院領袖舒默和裴洛西會面。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民主黨硬要凹有政治獻金 柯恩想減刑才拖我下水!
►►川普推特語錄/柯米證詞太假! 他可能創單日對國會撒謊最多的紀錄
►►川普推特語錄/花了如此多精力、耗費千萬美金 原來根本沒有通俄

▼感謝多數黨的領袖McConnell同意在這個星期在參議院對刑事司法法案進行投票!這些歷史性的改變將會使我們的社區更加安全,還可以節省納稅人的巨額美元。這個法案也會替許多家庭在節日帶來更多希望。

0

▼「我不在乎你對總統有什麼看法...這都不能夠連累聯邦調查局...科米確認聯邦調查局存在著偏見.....」Chris Swecker(前FBI 助理局長)

0

▼詹姆斯科米剛剛完全透露出他的黨派立場,因為他根本在督促他民主黨的同僚在2020年奪回白宮。也就是說,他現在是,以前也一直都是民主黨的人。科米任何時候都沒有全力領導聯邦調查局,尤其是他在呈現出這樣具有爆炸性的混亂思緒後!

0

▼儘管大篷車隊朝我們國家而來,但無人能跨過我們新建的高牆、臨時圍欄和柵欄,也無法越過邊境警衛和軍方的守衛。現在他們要嘛待在墨西哥,要嘛就回去他們自己的國家。

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邊境警衛隊和我們的軍隊在保衛我們南部邊境方面做得超級棒。然而,建造一堵大牆會是便宜且簡單多的解決方案。我們已經新建了一大部分,也完全翻新了其他部分,讓它們看起來像新的一樣。

然而,民主黨卻僅僅出於政治原因和他們頑固不化的左派立場,竟然不想要邊境的安全。他們想要對任何人開放入境。這會引來大規模的犯罪和疾病。我們的南方邊境現在很安全,以後也將繼續維持。

我期待與Chuck Schumer和Nancy Pelosi的會面。2006年時,民主黨投票支持建牆,當時他們做得很好。今天,他們不再想要邊境安全了。他們會不惜一切代價反對它。另外,Nancy一定會當選眾議院議長。但牆一定會蓋起來。

人們還沒意識到,算上那些真的有效的翻新,已經有多少牆建成了。如果民主黨不投票批准我們的國家安全,那麼軍方將會把牆的剩餘部分建好。他們知道那有多重要!

▲▼T

▲▼T

▲▼T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