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人多宣告已離開總統幕僚團隊 向柯文哲道歉:請柯市長息怒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現任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姚人多12日在臉書發文,強調自己已經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希望外界說總統蔡英文文青治國可以告一段落;另外也向台北市長柯文哲致上歉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 姚人多宣告離開總統幕僚團隊,同時也向柯文哲道歉。(圖/姚人多臉書)

▲姚人多宣告離開總統幕僚團隊,同時也向柯文哲道歉。(圖/姚人多臉書)

姚人多指出,從民進黨敗選以來,就一直保持沈默,因為很清楚他自己是一個需要被檢討的人,外界對他的指教他也都虛心接受;不過他對總統充滿了歉意,「因為我,她被外界說成是文青治國,為此我一直很自責。」

姚人多說,其實真正認識他的人都知道,他一點都不文青,自己是唸社會學的,對於社會現實,從頭到尾都知道,文青這兩個字加諸在他身上,讓他充滿了無奈。

「不過,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政治。」姚人多說,他懶得辯解或澄清,不過他特別強調,在兩個禮拜前,就已經退出所有總統幕僚群組,也不再負責總統文稿小組,「我希望文青這兩個字,在我退出之後,可以告一段落。」

姚人多表示,蔡英文跟柯文哲明天要見面,這幾天柯文哲跟夫人,對於民進黨餘恨未消,「在這裡,我願意向他們二人致上最深的歉意。」

姚人多強調,角逐台北市長失利的姚文智是他的兄弟,不會後悔去幫他,如果時間倒轉還是會去幫他,「我無法坐視我的兄弟被糟蹋,對於姚文智的支持者,我也要致上最深的歉意,我操盤失敗,沒能讓文智當選,我對不起大家。」

姚人多進一步表示,在競選過程中,如果有得罪柯市長的地方,還請柯市長大人有大量,「台灣需要你,台灣的局勢很艱難,請你務必站在台灣人這邊。我已經離開團隊,請柯市長息怒。」

另外他也向蔡英文喊話,「總統您辛苦了,在我有生之年,能在您身邊做事,是我一輩子的驕傲。您是一位好總統,您有旁人看不到的溫暖跟堅持。我做過您的幕僚,我看得很清楚。這陣子,您辛苦了,為了台灣,請您務必堅持下去,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