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定宇說「一個麵包的故事」  逼表態似乎是受害者但舔鞋就太過

▲▼吳寶春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吳寶春示意圖 。(圖/翻攝自臉書吳寶春麥方店-台北店)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立法委員王定宇在臉書中,針對「吳寶春事件」發文表了一則題為「一個麵包的故事」,點出4項重點來表達他對這起事件的看法,甚至還表示,「面對霸道,被逼表態,似乎是受害者,但是...低頭還去舔鞋子,這就太過了。」

王定宇4項重點如下,
1. 面對霸道,不管是明星、學生、企業或麵包師,想要利益,就得低頭表態
2. 面對霸道,被逼表態,似乎是受害者,但是...低頭還去舔鞋子,這就太過了
3. 原來主權和民族意識是可以用利益買的
4. 我最喜歡的麵包是「克林姆麵包」,好吃又不貴,可以選擇的店、攤很多!

網友表示在王定宇臉書表示,「吳是受益者,不是受害者。台灣人才是受害者。不要再講去中國喊一個中國的人,包括商人,政治人物,退將是受害者」、「這件事如果是發生在選前就~~好玩了」、「如果你是老闆 會想賺 2300千萬人民的錢還是13億人口的錢,台灣會走到這地步能怪誰」、「想做個專業人士就別淌政治混水,一但跟政治沾上邊,不死也半條命」、「台灣老是被自己人傷透心」。

▲吳寶春在韓國瑜陪同下,強調「有責任為年輕人開創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寶春在韓國瑜陪同下,強調「有責任為年輕人開創市場」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吳寶春在11日下午的記者會表示,自己很享受在麵包世界當中,也很喜歡用麵包跟人來交朋友,很多年輕人因為自己進入到了麵包世界,有責任為年輕人創造更大市場,講到這邊的時候,吳寶春頓了一下,大約2秒後繼續講「吳寶春就是吳寶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