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新政爆幕後黑金「動搖國本」 直播40分鐘淚崩:你們被告我負責

記者柯沛辰/綜合報導

(文末新增直播影片、完整全紀錄)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新去年墜樓身亡,女友郭新政1年後創立「誰摔死了李新」追討真相,指控遭國民黨前立委羅淑蕾等人追殺,雙方隔空交火、各執一詞。如今郭新政11日晚間透過臉書粉專「誰摔死了李新」直播,以「司法的追殺」為題一一回應各界質疑,爆料整件事涉及黑金、洗錢、逃漏稅及貪汙已「動搖國本」,引發網友關注。

郭新政表示,這幾天有很多網友很好熱心,紛紛將訊息傳給身邊的親朋好友,但她想跟大家說「我們不要去勉強任何人,現在是一個民主自由的社會,大家都有言論自由,這件事讓大家知道就好,我們不要去勉強誰一定要去做這些播報,好嗎?」相信等大家聲音力量夠大的那一天,「自然該報的就會報出來,時候未到,不是不報,一定會報。」

她說,她昨天在法院前直播提出了4大點,所有的主流媒體都在現場,可是回家一看真的很沮喪,「我沒有看到任何一台有在播報,只有小眾媒體還播了一點,稍微提到林麗君、我為網友請了50名公益律師這樣的事情,但是針對貪腐、黑金、洗錢或逃漏稅,那是隻字不提。」

▲▼ 李新的女友郭新政帶著20個戴口罩的聲援民眾到北檢按鈴控告羅淑蕾。(圖/記者林裕豐攝)

▲郭新政到北檢按鈴控告羅淑蕾。(圖/記者林裕豐攝)

郭新政解釋,之所以特別開直播,是想清楚解釋各界近日來提出的質疑,談談「司法的追殺」始末,以一個簡單的方式和說法還原整個過程。因為有很多網友好奇「這明明只是民事債權的糾紛嗎?怎麼會演變成刑事?明明只是借錢嘛?」所以她今天就來一次簡單說清楚,這一切其實始於103年法務部一份質疑她洗錢的公文,導致接下來4年直至現在她遭抹黑、抹黃,都與這份公文有關(詳見文末直播影片)。

郭新政指出,李新105年宣布參選黨主席,粉專「藍白拖逆襲」版主彭尚遠、蕓賞珠寶負責人嚴嘉慧將這份公文貼到李新臉書,指控李新要洗黨產,「但103年5月23號這件事早就結束啦,他們拿回珠寶啦,照他們要的意思啊,我還貼了164萬,為什麼到105才公布這件事?我想,李新選黨主席是最大因素,因為自從他宣布參選,奪命追殺排山倒海而來。」

▲▼李新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李新(右)及女友郭新政(左)。(圖/翻攝李新臉書)

如今官司纏訟多年,牽扯的關係人愈來愈多。她說,大家只要仔細看資料就會知道,對方提的資料矛盾百出,「但他們就是用這樣的謊言不斷不斷地給法官洗腦,洗到法官都聽糊塗了、所有的法官都受不了、聽不懂了,再加上演戲哭阿昏倒阿自殺,法官真的也被這個案子搞瘋了。」

講到激動處,郭新政一度紅了眼眶,「這是逃漏稅、洗錢、貪汙、黑金的事情,這樣的事情是動搖國本、掏空台灣的,國稅局、調查局、金管會、監察院、海關,難道你們這些國家機器都不查嗎,我的資料已經公布到這個地步,我冒著生命危險公布到這個地步,你們還不查嗎?所有這些當權者你們還沉默嗎?你們真的是要官逼民反嗎?」

郭新政表示,現在已經接近500萬的點閱率,追蹤人數也超過14萬,但顯然這還是小蝦米,這還鬥不過大鯨魚,如果你們認為我們一定要去揭發這件事、保護下一代的子孫,希望你們能夠一個人只要幫我再轉一個不知情的朋友們,讓他們知道這件事,我們把500萬累積到1000萬,如果1000萬人的怒吼和吶喊都無法引起重視,我相信會有一波海嘯再來。」

▲▼快訊/郭新政爆幕後黑金「動搖國本」 直播40分鐘淚崩:你們被告我負責。(圖/翻攝自臉書)

▲郭新政強調,若有任何人因為轉貼、分享相關資訊被告,她一定負責到底。(圖/翻攝自臉書)

她說,有很多朋友私底下密她,說想要支持、想按讚想分享,但怕被羅淑蕾和沈家慧告,「放心!我已經準備了50位公益律師,只要有任何朋友們因為分享點讚追蹤被告,我負責!我負責!我負責!請你們把這段影片留下來,我說的都是真的,我一定負責,我負責到底。」

影片播出後,線上觀看人數短短半小時內就衝破1.5萬,截至12日晚間0點,有近4000次分享、8000則留言,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