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峽盃女壘/舟車勞頓+天氣太冷 台灣2隊都遭大陸完封

▲海峽盃女壘,台師大楊敏楨。(圖/記者顏如玉攝)

▲海峽盃女壘,台師大先發投手楊敏楨。(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大陸貴州報導

2018海峽盃女壘於大陸貴州開打,11日氣溫僅6度相當寒冷,台灣派出的2隊台師大及北士商,分別遭到大陸遼寧及江蘇完封,出師不利,台師大教練陳妙怡認為,學生前一天舟車勞頓,加上難以適應天氣,第一天才打不出來,「但表現已經很不錯了,明天相信會更好。」

本次海峽盃,台灣派出甲級女壘聯賽冠軍台師大以及北士商參賽,大陸則和去年一樣派出江蘇、遼寧。首戰由江蘇對上北士商,靠著平凡5.1局6K壓制好投,讓北士商僅有開路先峰賴孟婷首打席敲安外,就沒有安打表現,加上自家隊友打線發揮,整場13支安打,6局就以7比0扣倒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峽盃女壘,遼寧,金玲玲。(圖/記者顏如玉攝)

▲遼寧先發金玲玲去年也曾來台參賽。(圖/記者顏如玉攝)

第二戰台師大迎戰遼寧,投手群楊敏楨、魏亦庭和楊凱涵雖然表現穩紮穩打,打線卻遭到去年曾來台的遼寧金玲玲封鎖,7局10K僅讓台師大敲4安,最終以5比0奪勝。

賽後陳妙怡表示,其實這場比賽學生表現已經相當不錯,畢竟前一天舟車勞頓,一大早從台灣到香港轉機飛到昆明後,還有拉車超過5小時才到球場附近的飯店,今早起練習後又遭遇僅有2度的天氣,雖然比賽時氣溫升到6度,但對球員來說仍相當艱難,「連我們教練在旁邊穿很多都在抖了,球員在場上穿更少一定更冷,也會影響到發揮。」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味全開季一軍名單僅放1洋投 林智勝未列入葉君璋談糾結原因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