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讚「暖男」甜爆!王世堅光速臉紅 結巴3秒傻笑:我..我..

記者柯沛辰、林彥君/台北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11日北上參加TVBS「國民大會」錄影,再度與王世堅同台,大讚對方是「暖男」。事後,王世堅一聽害羞到不行,頻頻傻笑一度說不出話來,受訪時也一改過去口頭禪,不再叫韓國瑜「菜蟲」,而是改稱「國瑜兄教得好」笑翻所有人。

當時主持人于美人問韓冰,是不是要等王世堅到高雄觀光才回加拿大?韓冰笑說,「議員願意來的話我們開心,但是有壓力就沒關係。」王世堅則拱手說:「謝謝,謝謝,我人微言輕啦!我們剛敗選,我們民進黨還在敗選的陰霾,現在應該要閉門思過。」

▲韓冰與王世堅。(圖/TVBS提供)

▲邀請王世堅遊愛河遭婉拒,韓冰緩頰「別給他壓力」。(圖/TVBS提供)

于美人再接著問韓冰,是否會邀請王世堅參12月25日的就職典禮?韓冰說:「我想阿!可是我怕他到時候有壓力不來。」王世堅一時還意會不過來韓冰的邀約,隨後才恍然大悟後表示:「可是我那天自己也要在台北市議會就職阿!」

韓冰事後受訪時,誇讚王世堅是暖男,「他說,看到我像很像看到他女兒,他可能又很疼他女兒,可能就像韓總看到我,就不好意思拒絕(到高雄)」,但這次她的邀請不盡完美,也有些不好意思,「我覺得他看起來滿有壓力的,我就想說不要給他太多壓力,而且他的立場問題,可能不方便來高雄,那也沒有關係。」

▲韓冰與王世堅。(圖/TVBS提供)

▲韓冰稱讚王世堅是「暖男」。(圖/TVBS提供)

「我..我我..」王世堅聽完露出靦腆笑容,一度結巴只能頻頻傻笑,坦言對上韓冰只有「傻笑的份」,「因為從我小孩小到大都這樣,我不曉得跟我女兒講什麼」。對比昔日大砲性格,王世堅這回流露出鐵漢柔情,不僅說話對韓冰多了幾份關愛,而且話鋒一轉,也不叫韓國瑜「菜蟲」了,而是大讚「國瑜兄」教得好。

王世堅說,馬英九被他一路罵到當總統,但是後來他罵不到了,馬英九就一直退步,現在「韓國瑜一路被我罵到變高雄市長,現在我罵不到他了,我希望他也能夠好好把握。」

至於這番話是否暗示韓國瑜將坐上總統大位?王世堅沒有多說,但被問到對台北市長柯文哲「暖不暖得起來」,他再度板起臉來,「喔,只有他例外」,「我長這麼大,第一次看到這麼壞的人」。

▲▼韓冰讚「暖男」甜爆!王世堅光速臉紅 結巴3秒傻笑:我..我..。(圖/東森新聞)

▲王世堅說,被他罵過都會成功,現在罵不到韓國瑜了,盼韓好好把握機會。(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