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3年0租金!吳寶春「我不會理財」 開業4年擲1.6億買店面、住豪宅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麵包師傅吳寶春前進上海展店,意外捲入「統獨政治風波」,雖然「支持九二共識」的聲明曝光後引起輿論撻伐,但麵包店人潮不減反增;事實上,吳寶春8年前在高雄開業時,挾帶著「冠軍麵包」名氣,也吸引許多消費者慕名造訪,讓謙稱「不善理財」的吳寶春,在短短4年後就有能力砸1.6億買下黃金店面以及一戶豪宅。

▲▼吳寶春開業4年,擲1.6億買下黃金店面及豪宅。(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開業僅短短4年,就有能力擲1.6億買下黃金店面及豪宅。(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寶春2010年在世界盃麵包大賽個人賽中,代表中華民國參賽並拿下世界麵包冠軍一戰成名,獲獎後的他計畫在高雄開設自己的麵包店,但尋找店面的過程相當波折,不是坪數太小、就是租金太貴,所幸最後建設公司老闆豪氣提供黃金店面讓吳寶春「無償使用3年」,「吳寶春麥方店」才終於得以落成。

在開店之後,吳寶春生意翻倍爆漲,身價也跟著不斷水漲船高,短短4年後,竟有能力豪擲1億3605萬元買下200坪大的黃金店面,隨後又再砸3087萬買下店面樓上、位於6樓共126坪的豪宅自住;過去吳寶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曾表示,「股票、房地產,這些都不是我的專業,我的專業就是做麵包」,還謙虛地表示自己不太會理財,唯一的生財工具就是麵包。

當地房仲吳宥陞也解析,買下當地豪宅的民眾對於隱私比較注重,「他們不喜歡有太多外來的干擾,所以(住處)外觀看不到裡面的感覺是什麼,裡面還有一個很大的私人庭院花園、還有一個獨棟的公社會所。」從同棟豪宅的陽台望出,對面就是高雄市政府,鄰近街景也一覽無遺,視野相當遼闊。

▲▼吳寶春開業4年,擲1.6億買下黃金店面及豪宅。(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開業4年,擲1.6億買下黃金店面及豪宅。(圖/東森新聞)

▲吳寶春買下的豪宅視野相當好,高雄街景一覽無遺。(圖/東森新聞)

如今吳寶春為進軍上海而捲入風波,當初曾免費提供店面給吳寶春使用的建商老闆也表示,「過去以愛才、惜才的方式,免費店租給吳寶春開設麵包坊,他的個性純樸,對於這片土地有著許多熱情,此次引起風波或許是考量整體營運,發言也引起許多網友不滿,但仍期待大家不要酸言酸語,給予空間。」

▲▼吳寶春記者會。(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吳寶春11日下午與韓國瑜同台召開記者會。(圖/攝影中心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