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孫安佐終於到家「1秒閃進門」 孫鵬:辛苦了…回家了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在美國關押近9個月,11日晚間回到台灣,先到士林地檢署接受偵訊,隨後1家3口一起回到北投住家。孫鵬首先迅速讓兒子和老婆進家門,自己留在門外應對媒體,客氣表示「你們辛苦了」,沉默一會兒之後說:「回家了…改天再跟各位報告,謝謝。」隨後也進入家中,暫時仍不願多談。

►點此看更多「孫安佐返台」相關報導

▲▼孫安佐返家,孫鵬狄鶯陪伴。(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安佐終於回到家。(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鵬。(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客氣致意「辛苦了」。(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鵬一家人搭乘同一台車,在晚間11點40分左右回到家,他先下車把孫安佐護在身前,讓對方穿過人潮、第一個先進家門,狄鶯也在其他人攙扶下沉默進屋。孫鵬獨自跟媒體說完幾句話後,也不再回應,進入家中關上大門,並把屋內窗簾都拉上。

▲▼孫安佐返家,孫鵬狄鶯陪伴。(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鵬和狄鶯陪伴兒子回家。(圖/記者季相儒攝)

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由於非法持有槍彈是3年以上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他在晚間8點左右抵達桃園機場,在孫鵬、狄鶯和多名刑警陪同下,立刻前往士林地檢署說明,經過80分鐘的偵訊,被無保請回,並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