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直播推動LIVE跨螢節目 《17趣郊遊》12/15開播

17 Media,直播(圖/17 Media提供)

記者樓菀玲/台北報導

17 Media與中天電視在12月11日攜手舉辦「17趣郊遊合作開播記者會」,並且在記者會當中宣布雙方正式合作,將在每週六晚間22:00-23:30,在中天綜合台36頻道推出全新美食互動益智直播節目《17趣郊遊》。

據了解,本次合作的節目內容強調與觀眾間的即時答題互動及台灣在地美食介紹,此節目由超人氣主持人孫協志與黃鐙輝聯手搭擋接下主持棒,帶領助理主持人凱莉、明杰一起去郊遊,節目將在全台挖掘隱藏版巷弄美食、網羅人氣景點與必吃料理,並透過線上即時遊戲、機智問答與觀眾零距離互動,觀眾只要手機下載17直播LIVE App參與答題,就有機會獲得通關獎金以及大啖美食的機會。

《17趣郊遊》節目由孫協志與黃鐙輝聯手主持,再搭配兩隊小隊長凱莉及明杰,以PK的模式進行美食景點遊戲問答,闖關成功即可獲得高額獎金,觀眾只要下載17直播LIVE APP,即可同步參加益智答題拿獎金活動,甚至還有機會獲得價值萬元住宿券、內行人才知道的巷弄美食請你吃、遊樂門票免費送等意想不到的豪華好禮。

17 Media表示,12月15日起,每週六晚間10:00起,觀眾透過17直播 APP即可收看《17趣郊遊》,即時參與美食趣味投票,並且選擇想看的節目橋段,獲得有別於其他綜藝節目的互動體驗。

17 Media,直播(圖/17 Media提供)

17 Media全球註冊用戶達4,000萬,全球簽約直播主數已破萬人。17 Media母公司M17 Entertainment集團 自 2017 年 5 月成 立,集團初期以整併亞洲新創產品、生產全新內容為主軸,目前在台灣、日本、香港、新加坡、南韓、美國及馬來西亞設有辦公室,全球員工近600人,集團計劃持續深耕亞洲,並放眼美國市場 ,布局全球,引領眾多夥伴攜手開創直播媒體新世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