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射擊鐵粉!孫安佐頭戴「鬥陣特攻」毛帽抵台 從小就是軍事迷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抵台後頭上的鬥陣特工毛帽十分搶眼。(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陳豐德/台北報導

11日晚間孫安佐返台,雖然全程不發一語,但是全身的配件也成為外界討論話題,除了套上一件連帽的黑色羽絨外套外,頭上的這頂黑色毛帽也成為焦點,上面有這一個明顯的LOGO,電玩迷一看就知道是電玩射擊遊戲「鬥陣特工」的標誌,顯見孫安佐對射擊遊戲真的很有愛。

《鬥陣特攻》(Overwatch)是暴雪娛樂開發並發行的多人第一人稱射擊遊戲,2016年發行上市,玩家可從幾個預定英雄人物中選擇,每個英雄有自己獨特屬性和技能,隊員合力保護並捍衛地圖上的控制點,或在有限時間內護送載具到達指定地點,遊戲獲得普遍好評。

▼暴雪娛樂發行的射擊遊戲鬥陣特工。(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鬥陣特工。(圖/翻攝自暴雪娛樂)

▲▼孫安佐返抵台灣。(圖/記者林敬旻攝)

而孫安佐從小就是軍事迷,在美國透過網購大批子彈與槍械組件,只是為了前往靶場「嚐鮮」。他練槍的賓州射擊培訓中心,位於美國費城南邊市中心,設備不算豪華,規模也不大,但交通便利。據調查,孫安佐從寄宿家庭到該靶場,車程僅需半小時。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3月時因持有槍械與大量子彈,又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美國警方逮補,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上月20日宣判期滿獲釋,由於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重罪,我國的司法單位具有追訴權,刑事局11日晚間派出國際科2人、偵四大隊6人、航警也派出4人在桃園機場接機,刑事局人員直接將孫安佐押送士林地檢署,晚間展開偵訊。

▼孫安佐送往士林地檢署應訊。(圖/記者林敬旻攝)

▲▼孫安佐回台。(圖/ETtoday記者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