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張圖看3人反差!孫安佐「輕鬆微笑」→父母憔悴沈重全程護子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孫安佐抵台後在6名刑警押解下抵達士檢,路上一句話都沒說,而他的父母也跟在後頭陪同。回顧整個接機過程,孫安佐從頭到尾都面露微笑,與表情凝重的父母相比之下有非常大的差別;全程也可以看見父親陪同上機、母親在台灣接機,步驟似乎都經沙盤推演,至於寶貝兒子是否能回家就看今晚。

▲▼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孫鵬牽手護妻。(圖/ETtoday記者攝)

▲一張圖帶你看3人反差。(圖/ETtoday記者攝)

孫安佐晚間9時38分抵達士林地檢署應訊,其中孫鵬在門口內接應時,見妻子和兒子被擋在門口外,立即上前伸手接應,警方也隨後組成人牆,阻隔孫安佐一家人與媒體,讓孫安佐順利進入地檢署內。

稍早媒體一路跟著孫安佐,但他一直保持沉默不回應,只是在護送下安靜前進,全程微笑,還與朋友擊拳;他的父親孫鵬則是默默跟在後面,臉色凝重直喊「我們要趕去地檢署」沒有發表任何看法。

▲▼狄鶯。(圖/記者湯漢興攝)

▲▼孫鵬。(圖/ETtoday)

▲狄鶯、孫鵬2人表情凝重。(圖/記者湯漢興、攝影中心攝)

而到了接機大廳,可以看見狄鶯開心了一會兒便衝破人牆,站到兒子身旁,但臉色慢慢轉為憔悴,並在人群的推擠下,依偎在孫安佐肩上,最後依依不捨看著他被刑警押解到廂型車上,心情轉折想必相當複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