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安佐偵訊後無保請回 孫鵬夫婦用3000萬鋪愛子回家路

▲▼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孫鵬牽手護妻。(圖/ETtoday記者攝)
▲孫安佐晚間抵達士林地檢署應訊,孫鵬夫婦也一起進入接受偵訊。(圖/ETtoday記者攝)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子孫安佐3月時因持有槍械與大量子彈,又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美國警方逮補,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上月20日宣判期滿獲釋,結束孫安佐260天關押;由於在國外犯下3年以上重罪,我國的司法單位具有追訴權,刑事局人員11日晚間「接機」將孫安佐從機場押送士林地檢署,檢方訊問80分鐘後後,將他無保請回,並附加三限(限制住居、限制出境、限制出海)安佐也在父母溫馨接應下,重回溫暖的北投家中。

據傳孫鵬和狄鶯為了拯救愛子,估計至少花費3000萬元才讓子得以順利返家,孫安佐在美國犯下《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雖然不是在台灣犯罪,但由於非法持有槍彈是3年以上重罪,返台後仍須受台灣的司法追訴,刑事局偵四大隊受檢察官指示,今晚間前往桃園機場「接機」,將孫安佐送往士林地檢署偵訊。

孫鵬和狄鶯晚間也隨愛子一起進入偵查庭,接受檢察官偵訊,推測可能是要釐清孫安佐在美國所持的槍、彈來源。孫安佐晚間9時38分抵達士林地檢署應訊,因大批媒體在士林地檢署外等候,孫安佐進入地檢署時,還發生攝影機腳架遭撞倒、砸傷記者的意外插曲,記者脖子遭砸流出鮮血,神情痛苦,最後由救護車送醫。

▲▼孫安佐抵達士林地檢署,孫鵬牽手護妻。(圖/ETtoday記者攝)

孫鵬在士林地檢署內接應孫安佐時,見妻子和兒子被擋在門口外,也馬上上前伸手接應,而位於地檢署的警方也隨後組成人牆,阻隔孫安佐一家人與媒體,讓孫安佐順利進入地檢署內。

外傳孫鵬夫婦為了救子所費不貲,在地方到聯邦法庭都各聘請2名「王牌律師」為兒子辯護,其中一名律師時薪就要折合台幣約3萬元,今年4月也傳出孫鵬夫婦變賣北投透天厝和內湖獨棟房屋,共開價1億3460萬,推測可能就是為了救子盤纏用盡。

▼孫安佐面對媒體拍攝,手插口袋露出微笑一派輕鬆。▲▼孫安佐晚間8時許在父親孫鵬陪同下返台,由刑警陪同前往士林地檢署應訊。(圖/ETtoday記者攝)

▼孫安佐先在父親孫鵬陪同下搭機抵台,又在機場大廳與母親狄鶯會面。
▲▼狄鶯。(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