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委補選/向黨內推薦小燈泡律師?姚文智:她有意願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姚文智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姚文智為參選台北市長,選前辭去立委一職,近日須辦理立委補選,傳出姚文智曾跟黨內其他人提過小燈泡家屬委任律師吳君婷,姚文智11日晚間回應指出,確實有被詢問意見,吳君婷律師有意願,但知名度低。

關於媒體提及他「推薦」立委補選人選,姚文智表示,黨內成立的小組成員上週曾約他討論,了解地方上有那些人選有意願。

他的看法是,「戰力最強的是王世堅、余莓莓,梁文傑也不錯;基層最有經營的是何志偉;最讓大家惋惜、質感很好的是顏若芳;吳君婷律師有意願,政治上是一張白紙,有可塑性,但知名度低…」

值得一提的是,姚文智競選台北市長期間,吳君婷曾擔任競選團隊發言人之一,協助研擬婦女相關政策。

吳君婷畢業於中興大學法律系、交通大學科技法律研究所,目前任職於達文西個資暨高科技法律事務所主持律師,同時也是人法律扶助基金會扶助律師。她曾任行政院公共工程委員會法規委員、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助理以及高等行政法院法官助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