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長廷會暈倒!老村長一句戳破核食 神比喻「屎桶洗乾淨裝飯」

▲▼謝長廷會暈倒!老村長一句戳破核食 神比喻「屎桶洗乾淨裝飯」。(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老村長葉慶文一句戳破,形容日本核食像「屎桶洗乾淨裝飯」。(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反核食公投過關後,日本揚言向WTO控訴,未來恐影響台灣加入CPTPP,讓我駐日代表謝長廷憂心忡忡,呼籲國人別再刺激日本。對此,宜蘭老村長葉慶文10日上《新聞龍捲風》神比喻,形容日本核食是「屎桶刷乾淨拿來裝飯」,就算洗得再乾淨心裡也會不舒服,誰敢吃?

壯圍鄉新南村老村長葉慶文日前上節目措詞犀利,被網友封為新一代政論戰神。自稱深綠民進黨員的他10日上《新聞龍捲風》談到日本核食,認為各方為此爭論不斷,但其實說再多都沒用,「今天在這裡新南村長葉慶文,哈密瓜的故鄉,告訴大家,這個屎桶洗再乾淨,我們裝飯來吃,吃了也不舒服,這樣就好了!解決了!」

▲▼謝長廷會暈倒!老村長一句戳破核食 神比喻「屎桶洗乾淨裝飯」。(圖/翻攝自《新聞龍捲風》)

葉慶文進一步比喻,這個屎桶本來是裝屎的,「我們拿來洗乾淨,刷一刷就拿去裝飯,大家裝飯來吃,就算洗得再乾淨,我們也會不舒服、吐,誰敢吃?」語畢,現場來賓紛紛點頭稱是,一旁魚販文山伯也附和:「先入為主的觀念啦!那個已經裝過屎了,裝飯來吃還是有裝過屎」。

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村長伯真的很厲害,我服了」、「不做作的人往往一語中的」、「神比喻阿,實在太妙」、「笑翻了,一針見血」、「形容得很貼切」、「村長真是性情中人,每次點評都非常精確到位」、「讚村長,說到文山伯都笑歪了!」、「村長正宗宜蘭腔、很有味道」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