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挺吳寶春之後 選前攤牌「這四個字」韓國瑜感覺好勇敢

▲韓國瑜在選前提出自己認同九二共識,相當勇敢             。(圖/記者范綱儀攝)

▲韓國瑜在選前提出自己認同九二共識,相當勇敢 。(圖/記者范綱儀攝)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出面力挺吳寶春,被質疑開了兩岸議題解決先例,未來只要有兩岸議題爭議就能找韓國瑜解決,關於這部份準市長韓國瑜說:「請大家把心胸放寬來看,一切為人民之後,很多問題都是很枝節的」。

韓國瑜也不諱言,自己在選前表達支持九二共識,自己是很勇敢大聲講出來,「這部分大家都了解,也獲得高雄市民授權,這部分我很勇敢」,現在看到吳寶春弄到進退兩難,韓國瑜表示自己就是「做我該做的事情」,未來如果有類似這樣子的事情,需要韓國瑜協助,他強調自己願意協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