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ve/孫安佐現身! 「手插口袋穿黑羽絨衣」露靦腆微笑

突發中心/桃園-台北連線報導

藝人狄鶯、孫鵬的獨生子孫安佐2018年3月在網路發表危害校園的言論,遭警方逮捕,之後還陸續被查獲槍、彈,經美國賓州東區聯邦地區法院宣判260天期滿獲釋,並於11日晚間抵台,由刑事局偵四大隊接押。《ETtoday新聞雲》記者也分別在桃機、士林地檢署駐點,為各位掌握最新動態。

孫安佐著黑色羽絨衣、毛帽抵台後,在警方戒護下「一派輕鬆」、抿嘴還手插口袋現身,倒是他的父親孫鵬在後頭表情相當凝重,直呼「我們要先去地檢署」。一旁媒體詢問孫安佐有沒有想吃什麼?他沒有回答,只露出微笑,看起來心情相當輕鬆,與父親有極大反差。

目前孫安佐由6刑警接押回士林地檢署,孫鵬夫妻則乘坐另輛車疑似先返家。稍早媒體一路跟著孫安佐,詢問「有沒有什麼話想說」、「回台灣想做什麼」,但他一直保持沉默不回應,只是在護送下安靜前進,全程微笑還與朋友擊拳。

▲▼孫安佐搭機模樣曝光。(圖/翻攝東森新聞)

【更多精彩新聞】

孫安佐在美服刑249天期滿返台 律師轉述:落地主動赴地檢

影/孫安佐晚間抵台 刑事局4人接機「通知到案」拘票備用

孫安佐11日回台!律師研判:恐鉅額「交保」限制出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