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中華電信全台大卡網!LINE「傳圖全X」出不去 網崩潰:+1跪了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網友11日下午5點半在PTT爆料,表示手機網路訊號一切正常情況下,但使用通訊軟體LINE傳照片卻出現問題,焦急上網求助,「怎麼傳都傳不出去!」文章一出全台各地網友紛紛回報災情,問題似乎全集中發生在中華電信用戶身上。

▲中華電信,Line。(圖/記者周亭瑋攝)

▲記者實測,使用中華電信手機傳照片,怎麼樣都只出現大大的X。(圖/記者周亭瑋攝)

根據各地網友回報,使用中華電信網路,文字能正常傳送,圖片、檔案則會失敗,「連看別人的圖片也不行」、「圖片跟檔案都傳不出去+1」、「啊啊啊我想傳完下班R」、「圖片跟檔案都傳不了」、「LINE真的有問題,傳文字ok,傳照片不行」、「不能傳圖,中華+1」、「中華一樣無法傳圖片,X的!」

根據記者實測,截至晚間6點10分,中華電信LINE「卡網問題」逐漸恢復中,有些人已能正常傳圖、但仍有不少人是大X卡死,也有網友回報手機版正常,電腦版卻完全看不到圖片和檔案。目前中華電信尚未有回應。

▼中華使用者一片哀鴻遍野。(圖/翻攝PTT)

(圖/翻攝PT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