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旅美投手胡智為兌現承諾 15萬出賽獎金捐母校

▲▼旅美投手胡智為回母校,捐出出賽獎金。(圖/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旅美投手胡智為回母校西苑高中,捐出出賽獎金給棒球隊。(圖/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
旅美職棒球星胡智為表現亮眼,贊助企業履行去年承諾,與胡智為11日捐出出賽獎金15萬給母校西苑高中棒球隊,回饋母校。胡智為以自身經驗勉勵學弟們,在棒球這條路上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與自信,期許西苑學弟們要努力踏實,勇敢追夢,朝著自己心中大舞台前進。

11日上午,旅美投手胡智為回到母校西苑高中,在立法委員張廖萬堅及贊助企業陪同下,捐贈企業贊助他在大聯盟的5場出賽獎金共15萬元,給西苑高中棒球隊的學弟們。

▲▼旅美投手胡智為回母校,捐出出賽獎金。(圖/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胡智為回母校,勉勵學弟勇敢追夢。(圖/張廖萬堅服務處提供)

胡智為說,回到母校是為了回饋西苑高中棒球隊的栽培,他勉勵球隊學弟們能繼續努力,精進球技,並分享自身經驗說,棒球最重要的就是態度與自信。他小學3年級就訂下要上大聯盟的目標,去年站上大聯盟這舞台。未來,他會繼續努力,朝更大的目標名人堂邁進,也期許西苑學弟們要努力踏實,勇敢追夢,朝著自己心中的大舞台前進。

立委張廖萬堅也分享為何會有今天的捐贈儀式,他說,去年西苑高中校慶時就力邀胡智為回母校,並邀集贊助企業募得百萬元經費,由胡捐贈母校棒球隊。當時贊助企業承諾,如果胡智為能升上大聯盟,將加碼贊助出賽獎金,一場3萬元,以激勵他在美職表現,胡當場也宣布,會將獎金全數捐贈,回饋母校。

張廖萬堅也說,胡智為非常自律,很清楚自己的目標,並朝自己目標努力,毫不鬆懈。明年胡智為在印地安人隊的表現,也會比照今年,只要他有在大聯盟比賽中登板投球,贊助企業一樣會訂下出賽獎金。胡智為當場也表示,他會全力爭取好成績,所得獎金將會全數回饋母校西苑高中。

西苑高中校長吳茂林表示,西苑棒球隊明年將成立滿20周年,他除了被催生者張廖委員對棒球熱愛深深影響外,也很開心在他當校長期間,西苑首出大聯盟球員,這對西苑棒球隊無疑是莫大的鼓勵。未來會繼續推動基層棒球,培養更多明日之星。

胡智為經紀公司表示,胡智為本球季在大聯盟的坦帕灣光芒隊效力,多數在3A球隊。大聯盟出賽5場,投出13局,奪下12個三振數,防禦率4.15,表現中規中矩。今年季末,光芒隊宣布將胡智為交易到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明年是他在大聯盟極為關鍵的一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