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踩Gucci鞋、肩背LV包 東正教神父炫富遭懲處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俄羅斯東正教神父在Instagram上貼出他腳踩Gucci拖鞋、肩背LV(Louis Vuitton)包的照片,遭到網友抨擊生活太奢侈,教會也將對他做出懲處。

東正教神父巴斯卡克夫(Vyacheslav Baskakov)在照片中穿著價值1148美元(約台幣3萬5000元)的Gucci拖鞋,肩膀上背著約2000美元(約台幣6萬元)的LV包,除了這張照片以外,還有他拖著將近4000美元(約台幣12萬元)的LV行李箱。

▲東正教神父高調炫富惹議。(圖/翻攝自Instagram/archpriestver)

▲▼東正教神父高調炫富惹議。(圖/翻攝自Instagram/archpriestver)

▲東正教神父高調炫富惹議。(圖/翻攝自Instagram/archpriestver)

俄羅斯東正教會大主教基里爾一世(Patriarch Kirill)的發言人弗克夫(Alexander Volkov)表示將會對巴斯卡克夫做出懲處,「神父不能區別個人與公眾,不能早上當神父,吃完午餐後就變成另一個他想成為的樣子。」

基里爾一世自己也曾戴著Breguet(寶璣)價值3萬美元(約台幣90萬元)的手錶而遭批評,當時照片發佈時,工作人員還特地將基里爾一世的袖子修長,避免被發現,但仍被眼尖的網友發現桌上的倒影,教會也為此出面致歉。

巴斯卡克夫事後將Instagram帳號關閉,並就自己不謙卑的態度行為向大眾道歉。但他仍表示這些奢侈品都是在店內拍照,並不是自己擁有,而腳上的拖鞋也只是「看起來很高檔」而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