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甜靠「背影男」報喜訊! 認了對象是他…網尖叫狂賀:要幸福哦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扮演苦命女主角,為了對抗後期登場的大魔王伊正,犧牲自己色誘對方,讓不少粉絲崩潰喊:「彥鈞快回來!」黃少祺因要到大陸拍戲,在劇中只好「被跳海失蹤」,苦熬了2個月,她11日終於在臉書劇透報喜,身邊瘦高挺拔的男子雖然只秀出背影,仍被不少眼尖粉絲認出,興奮喊:「彥鈞終於回來了!」

韓瑜11日在臉書PO出一張合照,和一名穿著西裝、只露出背影的男子站在一起,寫道:「噓……」還附上一個奸笑貼圖,網友認出她的馬尾造型是最近劇中的新髮型,猜測背影男就是飾演彥鈞的黃少祺,引起一陣熱烈討論。

▲韓瑜劇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劇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久後,韓瑜在留言處自己洩底,PO出背影男的真面目,果然就是黃少祺正式回歸,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直呼「彥鈞~彥鈞~溫彥鈞終於回來」、「千呼萬喚彥鈞總算回來芷琳身邊」、「彥均終於要登場了」、「彥鈞怎麼掉到海裡之後變更帥了」、「真的是黃少祺耶~ 等的都累了」、「芷琳要幸福哦」。

▲韓瑜劇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金彥鈞回來了。(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黃少祺在《金家》扮演帥氣長男「金彥鈞」,和韓瑜扮演的「陳芷琳」相愛又無法相守,經歷200多集折磨,終於結為夫妻,結果又發生交換靈魂、落海失蹤等劇情。他因為接拍陸劇暫時告別《金家》,後期出現伊正扮演的反派企業家「許英泰」,老婆施展美人計要奸人伏法,金家人又陷入危機,觀眾天天來留言苦喊「彥鈞快回來」、「何時回歸?」

事實上,黃少祺曾透露「12月3日回歸金家。」不過承諾有些遲到,他9日曬出《租界少年》劇照,PO文「我會想念你的,錢白鐵。」引起眾人推測戲份已經殺青,臉書湧入大批留言,「快回來呀…芷琳超危險的」、「殺青了?期待回金家」、「要回來金家好媳婦了嗎」、「快回來許英泰真的太囂張了,回來KO他。」還有網友希望他馬上回歸,兩部戲幾乎無縫接軌。

▲韓瑜劇透。(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韓瑜。(圖/翻攝自韓瑜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