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是李千那粉絲狂播歌! 後座女客突出聲…他回頭爆少女尖叫「是本尊」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女星李千那以歌手出道,唱紅許多經典歌曲,轉戰戲劇圈後,表現一樣亮眼。她11日和工作人員搭計程車,司機剛好就是她的忠實鐵粉,一開始司機大哥熱情地大讚李千那唱歌很有味道,絲毫沒發現後座就是本人,直到下車時她才向司機坦承:「我是李千那!」可愛的司機大哥頓時發出少女般的興奮尖叫,讓粉絲直呼:「司機大哥太幸運了吧!」

李千那11日PO出搭計程車遇到的趣事,司機車上剛好播放她翻唱《延禧攻略》主題曲《雪落下的聲音》,一行人便開始攀談起來,坐在司機正後方的她故意低頭問:「你知道這是誰唱的嗎?」司機立刻回答:「李千那啊!」絲毫沒有發覺問話的就是本尊,讓她調皮對著鏡頭做出嘴型:「他(司機)不知道~」

▲司機大哥載到偶像李千那。(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司機大哥載到偶像李千那。(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團)

聊到後來,李千那主動宣傳自己的新歌《查某囡仔》,司機也熱情回應:「我昨天在廣播有聽到!」還馬上拿手機請她們幫忙搜尋這首歌來播放,不停大讚:「真的很有味道!」李千那邊聽還邊跟唱,但司機還是沒有發覺,繼續自顧自講:「我朋友也知道(李千那)啊~」並替這首歌打分數:「有98分以上!」

等到了目的地,司機還開心說:「(這首歌)我會介紹給我的客人!」此時李千那主動伸手,承認:「司機大哥~我是李千那!」司機抬頭先看到後視鏡,發現真的是本尊,驚訝地張大嘴馬上回頭,發出像極了少女一樣的高分貝驚呼聲:「啊~~拍謝拍謝拍謝~失敬!」嘴角止不住的笑意,興奮說:「我下午要跟我朋友說我載到了!」

▲司機大哥載到偶像李千那。(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

▲司機大哥想請李千那簽名在衣服上。(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團)

看到司機大哥如此可愛的反應,李千那將這段影片PO上網笑說:「遇到一個超級正面的司機大哥,我們意外的相認了~」司機想請她簽名,卻臨時找不到紙張,原本想請她簽在衣服上,但李千那擔心會影響到司機工作,趕緊婉拒,並承諾下次會再叫車,粉絲也直呼超羨慕,「好幸運的巧遇」、「如果我是載到李千那,我就請她簽名在車上」、「好可愛的司機大哥」。

▲司機大哥載到偶像李千那。(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

▲司機大哥載到偶像李千那。(圖/翻攝自李千那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