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屁孩賭氣爬高壓電塔 70公尺高空「搖搖晃晃4小時」 

▲▼高壓電塔。(圖/翻攝自梨視頻)

▲屁孩徒手爬塔。(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河南省南陽市一名9歲男童近日爬上高度約70公尺的高壓電塔,由於這個電塔帶著50萬伏特高壓電,工作人員擔心小孩安全,在第一時間將2條50萬伏線路停電,並讓消防人員上塔救人,最後整起事件在4小時後安全落幕。據了解,男童會爬上高壓電塔,是因為和家人賭氣所以想不開,根本不曉得其中的危險性。

綜合陸媒報導,有民眾先發現一名小孩往高壓電塔爬,所以通報給相關單位;工作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這名孩子在高度有70公尺的線塔上「搖搖晃晃的行走」,擔心小孩誤觸帶電設備會有生命危險,緊急通知電力調度部門臨時停電。

▲▼高壓電塔。(圖/翻攝自梨視頻)

▲男孩大概在一小時後獲救。(圖/翻攝自梨視頻)

大概在一個小時後,工作人員成功將2條50萬伏特的線路順利停電,再由消防人員將人救下,在塔下等後消息的家屬也鬆一口氣。此次臨時停電因為調配完善,沒有民眾用電受到影響,不過停電線路直到晚上10點左右才恢復供電。

至於男童會爬塔的原因,據悉是和家人吵架,心情不好才會想不開。報導一出,網友們表示,「這回家得打個半死,不然還以為天底下他最大」、「真不知到天高地厚,出事了怎麼辦」、「熊孩子,命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