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元魔咒!苦主「到現在無法破除」 網喊都市傳說:我也中了

千元鈔、1000元。(圖/記者陳俊宏攝)

▲有網友深有同感地說,「你沒發現這四個小朋友跑很快嗎」?(圖/示意照/記者陳俊宏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您也有這種感覺嗎?一名網友分享1000元紙鈔的詛咒,讓其他人紛紛有同感說,「我也中了」、「對!無法破解」、「沒有找開,沒有傷害」、「孩子長大了,自然就留不住了」。

原PO今天(11日)在「爆廢公社」臉書社團說,他到現在依然無法破除魔咒,「我發現不只我,我周圍的朋友也是,我決定問問廢友們,是否跟我一樣有發現。它在還沒有拿去買東西找零之前,它可以存在我皮包內很久,但是一但它被我花掉,找的錢就會很快很快的沒了,然後我卻不知道我到底買了什麼,難道廢友們也跟我一樣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其他人直呼,「這個詛咒我也中了」、「+1,沒錢的時候會想到底買了什麼」、「我的百鈔跟抽取式面紙一樣,會讓人想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一直抽…然後就沒了」、「孩子長大了,自然就留不住了」、「你沒發現這四個小朋友跑很快嗎」、「都市傳說」、「用現鈔花錢才有痛的感覺,用刷卡還是其他付額方式,怎死的都不知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