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上有洞!三星中階機款Galaxy A8s正式亮相

▲▼Samsung Galaxy A8s。(圖/截自Samsung Galaxy A8s官網)

▲Samsung Galaxy A8s將於12月21日在大陸開放預購。(圖/截自Samsung Galaxy A8s官網)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在螢幕上方打洞顯然已成為手機市場的新潮流,目前已有幾家手機大廠表示會使用此種設計方式,但三星則搶先其他廠牌,發表了成品。三星昨(10)日在北京發表最新Samsung Galaxy A8s,號稱是一款針對中國大陸市場的中階智慧型手機。

三星在提高屏佔比的同時,似乎拒絕再使用iPhone及許多Android機款採用的瀏海型、水滴型設計來容納前鏡頭及臉部辨識模組,為此,三星提出了自己的解決方案,這也成為Galaxy A8s的一大特點,那就是螢幕上「有洞」。這種設計能將前鏡頭導入同時又能允許窄邊框或全屏顯示器的設計。

▼Galaxy A8s的一大特點,那就是螢幕上「有洞」。(圖/截自Samsung Galaxy A8s官網)

▲▼Samsung Galaxy A8s。(圖/截自Samsung Galaxy A8s官網)

Galaxy A8s採用6.4吋LCD螢幕,擁有3顆主要鏡頭,搭載高通S710處理器及128GB存儲,電池容量擁有3400mAh且支援快充。開機款採用USB-C連接阜設計,機背擁有實體指紋辨識器的功能,並取消了3.5mm耳機孔。有黑、藍、綠三種常規配色,後續還會為女性消費者加推一個粉藍漸變色的選項。

Business Insider推測,該機款的設計也暗示了Galaxy S10未來的設計風格,據CNBC先前的報導,三星曾指出將開始為中階機款添增新功能,並陸續將這些新功能導入旗艦機款中,為使三星的中階機款對年輕人來說更具吸引力。

Galaxy A8s預計將在12月21日於大陸開放預購,尚無售價資訊,台灣目前則還無明確上市消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