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花4千買海鮮!他吃到狂瀉怒po照證明 醫斷言:吃到「油魚」

▲▼   花4000買海鮮狂拉好幾天,跟店家反應還被很譙三字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原po貼出藥袋證明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買到不良食品傷荷包是小事,但是影響到身體健康就真的得不償失。有位網友在臉書上爆料,自己從某家水產直播中買了價值4千多元的海鮮,疑似吃到冒充鱈魚的「油魚」,因此肚痛狂瀉,連放屁都是油,氣得將自己的排泄照po網證明。他還表示,告知店家後卻接到對方打電話恐嚇,用三字經狂問候祖先,只好上網說出遭遇,以免更多消費者受害。

這位受害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自己第一次在水產直播中花了4200元,「結果買到一堆爛貨」,食用這些海鮮過後,連續好幾天都在拉肚子,無論是放屁或是糞便都充滿了油,甚至氣到上傳照片證明有多誇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就醫之後醫生問他最近吃了什麼,他說自己有吃了一些「圓鱈」,醫生便斷定原po是吃到「油魚」,並說人體難以消化這種魚,過多油分會附著在糞便當中,引起腸胃不適。

原po表示,事後他好心告知店家,卻接到對方「三字經連篇幹譙」的電話,讓他氣得把轉帳明細、藥袋和對方口出惡言的紀錄都發到臉書社團中,希望不要再有其他消費者受害。

▲▼   花4000買海鮮狂拉好幾天,跟店家反應還被很譙三字經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原po原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不過事後店家出面直播澄清他們有誠意解決,也質疑為什麼當下不馬上在Line上反應,遇到不新鮮這麼嚴重的問題卻要等到直播才來留言。店家希望受害網友把剩下的貨寄回去,對方卻一直表示「不用、不用」,也拒絕全額退款,讓他們覺得很奇怪,還被指控口氣不好、是不是黑社會。

店家表示,他們想要負責自家商品,客人卻不給機會;另外也說他們只是「講話比較大聲,沒有惡意」。

事實上,圓鱈和油魚的外觀看起來很相似,兩者價差也差很大,圓鱈1公斤從800到900都有,油魚則是1公斤200到250元;民眾常常無法辨別,更有不肖業者拿來混充著賣。另外還有一種「扁鱈」其實就是比目魚,賣家或是商場應該標示清楚,民眾才不會被誤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