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正元悼念江丙坤 「感謝你一生的貢獻」

▲▼蔡正元悼念江丙坤。(合成圖/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蔡正元悼念江丙坤。(合成圖/記者李毓康、黃克翔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海基會董事長江丙坤8日晚間病逝,被視為兩岸重要推手的他,在政界身分舉足輕重,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得知病逝消息後,在臉書發文悼念江丙坤,「致上最深沉的哀思,感謝你一生的貢獻,對這個島嶼、對這些人民,帶來他們自己都不一定了解的福蔭」。

江丙坤8日晚間因主動脈剝離送往馬偕醫院,搶救後住進加護病房,不幸於今(10)日過世。馬偕醫院晚間證實,因年事已高等多重因素,併發多重器官衰竭,於晚間7時0分安詳辭世。

公職生涯長達50年的江丙坤,為推動兩岸經貿合作、台灣參與WTO、產業發展貢獻良多,工業總會秘書長蔡練生回憶,與江丙坤在經濟部共事期間,大家都稱他為永遠的「江專員」,因為江做的功課,永遠比大家還多。工商協進會理事長林伯豐也感慨,台灣痛失一位精通兩岸經貿、日本商情的老大哥。

▲▼蔡正元悼念江丙坤。(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蔡正元悼念江丙坤。(圖/翻攝蔡正元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