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就職典禮再掀神力!「女超人」許淑華主持 120cm辣腿再臨愛河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準高雄市長就職典禮25日將在愛河旁舉行,準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當天就職典禮的主持人將由「神力女超人」許淑華繼續擔任,韓國瑜在競選期間大型造勢活動的女主持人都是由許淑華來職掌麥克風,就職典禮主持棒由她來繼續擔綱,應該也算是有始有終。

韓國瑜11月8日在旗山造勢,當天由許淑華擔任主持人,當時引爆了「神力女超人踢館小龍女」的話題,小龍女就是立委邱議瑩,隨後陳其邁也在旗山舉辦造勢活動,邱議瑩擔任主持人,從那一刻起這兩位的表現一直成為媒體關注焦點,不過神力女超人許淑華在韓國瑜的選前之夜上,可以說是最大能量爆發。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穿女超人裝出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選前之夜,立委許淑華換上緊身的「神力女超人」裝,成為眾人的焦點,她在晚會上大喊「翻轉高雄」引起大家熱烈狂歡,尤其她的120cm辣腿相當吸睛,更在選後成為眾人的討論話題,事後許淑華表示,會換裝登場主持都是應韓冰要求,曾經答應韓冰不管是怎樣的裝扮都願意配合,結果韓冰竟真的幫她租了一套「戰服」,所以為了成功翻轉高雄,許淑華真的拚了,塞進這件緊身「神力女超人」裝,化身晚會上最有力的支持力量。

韓國瑜當選,許淑華表現亮眼,也有一度傳出會被拉進小內閣,不過許淑華最後決定留在南投繼續為選民服務,現在再臨高雄擔任韓國瑜就職典禮的主持人,也算是圓了高雄支持神力女超人的韓粉們心願。

▲許淑華將再主持韓國瑜市長的就職典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許淑華將主持韓國瑜市長的就職典禮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