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貝童彤生了! 母女第一次相見「怎麼這麼醜」

記者林彥君/台北報導
31歲歲藝人貝童彤(彤彤)6月宣布懷孕、隨即登記結婚。彤彤今(10日)凌晨自然產,在自己生日同天生下女兒,母女均安,在母女第一次相見時,因為當時小孩還沒有清洗,她當下第一個反應「哎呀!怎麼這麼醜啊?」但之後去觀察室看女兒時覺得可愛又漂亮。

▲貝童彤自然產產下女兒 。(圖/翻攝自Facebook/貝童彤)

▲貝童彤自然產產下女兒 。(圖/翻攝自臉書/貝童彤)

她在自然產時,老公都是全程陪同,幫她加油,生產過程很順利,從陣痛到全開生產,僅花1個半小時到2小時左右,她在生完後覺得好累,只想好好補眠,她認為小孩對她很好,欣慰女兒在她懷孕期間沒有讓她不舒服,也沒有孕吐。她也在臉書分享為人母的喜悅,她表示女兒體重2958g,選在自己生日當天報到,「真會挑時間,硬要跟我同一天生日,以後只好每年跟妳一起吹蠟燭了!」

▲貝童彤懷孕最後一天,親吐242字不安心情。(圖/翻攝自臉書/貝童彤)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貝童彤。(圖/翻攝自臉書/貝童彤)

貝童彤臉書全文:

我只是許願生日想吃草莓蛋糕
怎麼多了個小娃兒來報到⋯⋯
真會挑時間,硬要跟我同一天生日,
以後只好每年跟妳一起吹蠟燭了
2958g 平安落地 歡迎妳!
妳是媽媽最棒的生日禮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