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警跌落邊坡 同仁呼喚救回 分局長慰勉打氣「送烤玉米」

記者郭世賢/新北報導

新北市瑞芳警分局交通分隊一名32歲楊姓員警,9日中午遲遲未到班,同仁察覺有異便四處尋人,發現楊員的私家車停在62號快速道路肩,在警方與警消人員擴大搜索,直到深夜,在邊坡草叢中尋獲。楊員獲救時,身上有擦傷、失溫等狀況,但意識清楚,最後送往醫院救治,楊員經醫院診療後,目前已出院,並請假返家休養。

▲ 瑞芳警失蹤同仁呼喚救回同袍 分局長親至隊部慰勉打氣。(圖/瑞芳警分局提供)

▲ 瑞芳警跌落邊坡,同仁呼喚救回,分局長慰勉打氣「送烤玉米」。(圖/瑞芳警分局提供,下同)

9日中午12時楊員開車明明已到分隊門口,卻轉頭開車離開,楊員表定應於到班,但上班時間已過,楊員卻無故未到,分隊同仁心裡覺得奇怪,便開始四處尋人,警消在62快速道路肩,發現楊員私人小客車,當時車的引擎還處於發動狀態,車內也放著手機與制服。警方調閱監視器,看到楊員停車後,從副駕駛座下車翻越護欄後,往山坡樹叢進去旋即消失。

▲ 瑞芳警失蹤同仁呼喚救回同袍 分局長親至隊部慰勉打氣。(圖/瑞芳警分局提供)

分局長陳良德指示,「自己分局弟兄絕不放棄搜尋」,警方會同警消擴大搜索,大家用呼喊方式搜尋,終於在9日深夜11時23分許,發現楊員回應聲音,再通知消防隊前來協助救援。警消人員在山坡草叢中找到楊姓警員,楊員當時僅穿著七分褲、薄外套,自行走上救護車。

楊員在獲救後,茫然不知發生何事,瑞芳警分局長陳良德第一時間立即趕赴現場,並陪同楊警至基隆長庚醫院診療。楊警經過醫院診療後,目前已出院並請假返家休養。

瑞芳警分局長陳良德,親自到交通分隊上為同仁們打氣!陳良德說,分局每一位同仁,像是家人一樣,ㄧ位都不能少,並同時送上熱騰騰的烤玉米,感謝每一位同仁為同袍的付出與關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