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 排長龍等搭機捷很開心

▲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拿著麥克風、僅告知行走路線方式疏散演唱會龐大人潮,已經過時了!韓國超人氣天團「防彈少年團」2018亞洲巡迴演唱會,8、9日於桃園機場捷運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舉行,為疏散搭乘機捷的龐大人潮,桃捷公司兩天來,再祭出「機捷版」潮天團,由站務員化身主持人高站A19站臨時台,妙語如珠炒熱氣氛,讓排隊人龍開心不無聊!

桃捷公司出動「機捷版」潮天團的站務人員,8、9日晚間以輕鬆的話語、做出愛心手勢的和聽完「防彈少年團」演唱會、等候搭乘機捷離開的民眾,活潑互動方式,於「我是青埔人」臉書社團Po出圖文與影音後,臉友紛紛以「各位記得這2位嗎?多虧這2位?機捷排隊不無聊!」、「雖然不是防彈 ,但是你們可以笑一笑哈哈」、「真的是謝謝你們、辛苦了!好有創意、排隊就不無聊了」、「太可愛了、哈哈哈」留言肯定。▲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仿效北捷祭出的「機捷版」潮天團,主要的站務成員有前導遊、老師,其任務是在開心的氣氛中,以「說逗唱」主持風疏散搭乘機捷的龐大人潮,2018年跨年晚會在高鐵桃園站區舉辦時,首度出團演出即廣受佳評。▲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因此,日後只要有大型演唱會於A19桃園體育園區站舉行,都可發現桃捷公司派出「機捷版」潮天團出現,他們除在深夜中炒熱氣氛,舒緩旅客等待的心情,也讓許多迷妹們印象深刻,豎起大拇指感謝機捷辛苦的工作人員。據悉,2019年桃園跨年晚會將在高鐵桃園站舉行時,預料將再看到「機捷版」潮天團為疏運工作現身!▲桃捷「機捷版」潮天團主持功力強,排長龍等搭機捷開心不無聊!(圖/桃捷公司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