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察官是昔日老同事 王牌大律師電Call惹議

圖文/鏡週刊

「豆導」鈕承澤涉嫌性侵案,演變成檢方和律師大戰,本刊掌握權威消息,除了今天庭訊充滿濃濃火藥味,更誇張的是,就在鈕承澤上週五下午決定請假,突然有自稱「胡原龍」的律師打電話到承辦此案的檢察官蕭永昌辦公室分機,由於蕭永昌剛好在開庭,不在座位上,電話被其他同事代接,接起電話的檢察官得知對方身分後,嚇得緊急通報高層。

雖然胡原龍3年多前曾在北檢任職,對於北檢生態非常清楚,但他當時與蕭永昌並未共事,加上蕭永昌也不在婦幼組,有可能是北檢的電話分機表外流,才可能有人打電話直接找上承辦檢察官。

至於打電話找蕭永昌的人是否就是胡原龍,或是有人冒名亂打,導致胡原龍也成為另類被害人,北檢正在一併了解中。

外界不知,其實蕭永昌除了是動漫迷外,早在蕭永昌10多年前分發到桃園地檢署擔任檢察官,蕭永昌就曾和胡原龍在桃園共事,不過,蕭永昌任職短短1個月,隨即赴國防部當起阿兵哥,退伍後才又繼續回到檢察官的崗位,胡原龍是否忘了自己曾是蕭永昌的主任,頗令人玩味。

鈕承澤上週五在北市大安警分局接受筆錄後,檢察官另傳喚他當天下午4點到北檢應訊,但後來只有委任律師胡原龍以鈕承澤的身體狀況不佳等為由,並提出鈕承澤親筆簽名的請假狀,檢方審酌情況後,認為鈕承澤仍有到案必要性,當庭要求鈕承澤在今天上午到案說明。

胡原龍步出地檢署時,僅對外表示「謝謝檢察官准假」,未對案情或鈕承澤身體狀況細節發表意見。至於被害人的女長官也是全案關鍵證人,檢方最快下午就會傳訊。


更多鏡週刊報導
【獨家】【豆導爆性侵】檢辯庭訊互控洩密開戰 鈕承澤忙滅火擋律師再開砲
【豆導爆性侵】北檢今首傳防串供 鈕承澤:答案只有一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