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厲旭「去一趟泰國」開始發高燒 經紀公司急送醫:新專輯全延期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韓流的帝王」南韓天團Super Junior將在1月26日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不過10日卻傳出成員厲旭生病的消息。經紀公司宣佈:「厲旭第二張迷你專輯延期。」令粉絲相當擔心其身體狀況。

▲▼厲旭退伍被哥哥拐走「直飛濟州島」 粉絲笑翻:SJ的操作(圖/CFP)

▲厲旭原訂11日推出退伍後的首張個人專輯,因感染A型流感延期。(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所屬廠牌「SJ Label」10日向媒體們表示:「原定於明日(11日)下午六點公開的厲旭第二張迷你專輯《為你沈迷(Drunk on love)》,包含專輯和新歌發表會等行程等都將延期舉行。」並表示厲旭7日前往泰國曼谷參加瑪雅音樂節,10日淩晨回國時就開始高燒。

▲▼Super Junior。(圖/kkbox提供)

▲Super Junior將在一月來台參加「第14屆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圖/KKBOX提供)

經過醫生診斷後,確診厲旭得到A型流感,需要靜養和隔離。經紀公司表示:「為了保護藝人,也考慮若是舉辦新歌發表會可能的傳染問題,新專輯將延遲到1月2日推出,希望等待已久的歌迷們諒解。」厲旭上一張作品已經是2016時推出,而這張專輯也是他退伍後的首張個人作品。

►2018MAMA直播就在ETtoday,更多【2018MAMA】相關新聞請點此

★2018MAMA頒獎典禮將由ETtoday APP全程獨家直播,日本場12/12台灣時間16:00、香港場12/14台灣時間17:00,從紅毯到典禮完整呈現,想看精彩重播,12/13~12/21在ETtoday官網韓、日、港3場都看得到喔。

★APP下載網址:ETtoday星光雲https://reurl.cc/g0VqV ETtoday新聞雲https://reurl.cc/oekal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