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字許願「單押X2」! 他開2擇偶條件...網笑噴警告:小心莫非定律

▲▼  12字押韻擇偶條件超有創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12字押韻擇偶條件超有創意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遊客到日本時,除了會體驗和服文化,通常也都會安排到神社參拜的行程,並且在「繪馬」上寫下心願,希望神明能夠幫忙實現。有位網友在日本看到有遊客用中文寫下自己的心願,短短3行12字的願望實在太有創意,讓他忍不住po網和鄉民分享。

po文的張姓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表示「差點笑死在日本神社」,只見圖中有許多許願專用的「繪馬」,其中一張上面寫著「天賜良緣,不要太圓,不要太遠」,一眼就看出許願者「森」希望另一半外型要瘦又不要遠距,擇偶條件簡單明瞭,加上還有押韻,讓網友大讚有創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表示,條件這麼明確小心適得其反,「完了.......莫非定律,肯定娶個又圓又遠的回家」、「有押韻唷,給讚」、「扣掉字醜不說,其實滿幽默的」。

還有網友發現許願的人似乎錯字很多,「天賜良綠...」、「綠...?」、「這老天應該不會幫忙吧、錯字一堆!」、「賜是不是也寫錯」、「頭一次看到有人想要當綠光戰警」。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