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魔術時期主要幫手 老將尼爾森仍期待重返NBA

▲尼爾森在魔術效力10年後,遭到球隊釋出,達拉斯成為他新的落腳處。(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老將尼爾森(Jameer Nelson)。(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黃琮舜/綜合報導

今年36歲的老將尼爾森(Jameer Nelson)在今年球季沒有獲得任何球隊青睞,而他在昨(9)日(台北時間)受邀參加節目,並公開表示自己一直維持在能夠比賽的狀態當中,希望能夠在賽季當中得到任何一支NBA球隊的網羅,這位14年資歷的老將仍然非常希望能夠重返NBA。

尼爾森職業生涯的輝煌時期在魔術隊度過,他與霍華德(Dwight Howard)聯手率領魔術連續6季打入季後賽,並曾在2009年打入總冠軍賽但最終1比4不敵湖人,尼爾森也在那年球季入選明星賽,雖然後來因傷沒打,但這也是他職業生涯唯一一次入選。另外霍華德在2008年全明賽中著名的超人灌籃也是尼爾森負責幫他拋球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霍華德明星賽的超人灌籃。(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這位14年資歷的老牌控衛最後一次在NBA出賽是2018年3月13日效力於活塞時期,他上一季在鵜鶘打過47場比賽,場均20分鐘繳出5.1分2.2籃板3.6助攻的成績,但被交易到活塞只打7場比賽就沒有機會再上場。他目前NBA生涯一共打過878場比賽場均11.2分,但他並不是以外線見長的後衛,以現在NBA的球風來說,可能已經沒有他生存的空間。

▼霍華德(Dwight Howard)在魔術時期達到巔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如果霍華德(Dwight Howard)真的加入湖人,紫金王朝再現機率很高。(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尼爾森霍華德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