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JR指KD單打完勝T-Mac 魔術佛尼爾贊同遭T-Mac嗆:先破我紀錄

▲麥格雷迪並未完全阻斷重返NBA的後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名人堂球星麥格雷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正在找尋新東家的史密斯(J.R. Smith)又將矛頭指向前NBA得分王麥格雷迪(Tracy McGrady),他在推特上回覆《SLAM》雜誌提出的問題「巔峰期『T-Mac』和杜蘭特(Kevin Durant)單打誰會贏?他認為絕對是KD勝出,雙方實力一點都不接近魔術射手佛尼爾(Evan Fournier)也公開表達贊同,讓大前輩麥格雷迪親自跳出嗆,「先破我紀錄再來評論。」

《SLAM》雜誌近日在官方推特提出了一個問題,「巔峰期麥格雷迪的和杜蘭特進行1場11分制的單打比賽,誰會贏?」對此史密斯回應,「絕對是KD,他們的實力一點也不接近。」「神經刀」還表示杜蘭特在場上可以做到所有他想做的事,同時又是一名更加出色的射手、控球者和防守者。

「神經刀」的這段話被轉貼到Instagram上,有球迷發現魔術射手佛尼爾也在下面回覆,「他說的沒錯!」雖然麥格雷迪沒有理會之前也嗆過他的史密斯,但看到魔術小老弟看扁自己,忍不住在佛尼爾的留言下回應,「打破我在魔術的任何一項紀錄,你再來評論!」

▲▼ 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史密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T-Mac」生涯曾為魔術效力4季,這段期間他場均能攻得28.1分、7籃板和5.2助攻,外帶1.5抄截和1阻攻的全能數據,他的得分仍排在魔術隊史第3、籃板和助攻總數第8、抄截和進球數名列第6、阻攻數則是第7,雖然他生涯「無冠
」,但曾在2004年上演35秒狂飆13分的神蹟,至今依舊讓球迷津津樂道,仍被視為當代最佳球員之一,並在2017年進入名人堂。

值得一提的是,這已經不是史密斯第一次槓上「T-Mac」,去年他聽到這位前聯盟得分機器公開表示,「每個人都能贏得總冠軍,但不是任何人都能進入名人堂。」曾出面批評對方很愚蠢,什麼事都沒做就進入名人堂。

▲魔術射手佛尼爾 。(圖/CFP)

▲魔術射手佛尼爾 。(圖/CF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