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付1800元大踩雷!巧手爸「草莓+金莎+柯博文」神改造蛋糕 5歲兒滿足笑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日前花了1800元,訂製了一個變形金剛造型蛋糕要幫兒子慶生,收到成品卻超傻眼,因為店家就只是在蛋糕上放了一片印刷巧克力片。事後他乾脆自己改造蛋糕,雖然覺得改得不算漂亮,但看到兒子滿足的笑容,一切的辛苦都值得了。看到新的成品後,網友紛紛大讚「爸爸比蛋糕行厲害太多啊!好想吃」。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改造的蛋糕受到網友歡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本站7日曾報導《訂製變形金剛蛋糕!收1千8只多一片「巧克力」 網揭真相:這家超雷》,當時網友在臉書上抱怨,兒子生日前,他和老婆特地花了1千8訂製了一個變形金剛造型的蛋糕,結果收到成品卻超失望,店家就只是在一般的蛋糕上放上一片印有變形金剛的巧克力,竟比普通的蛋糕貴上450。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PO用草莓、金莎巧克力改造蛋糕。(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男網友10日再度發文,「我實在太沒勇氣跟他賭這把,所以在今早就進行了蛋糕改造」,雖然改得不算漂亮,但怎麼比都相信比原本的好,讓他多花幾百塊的材料費,外加一隻「柯博文」來慶生,「不過看見臭小子滿足的笑容,一切的辛苦都過去也值得了」。

看到新的蛋糕照片,其他人紛紛留言「這好多了」、「用心的爸爸…好多了」、「加工完勝」、「兒子的笑容是最大的安慰了」、「改的漂亮豐富多了」、「筆記下來,買全聯蛋糕加一隻柯博文省時省錢」、「爸爸太棒了,以後可以自己製做兒子愛的造型蛋糕」、「我喜歡你改過的,比原本的有質感多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