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談射手福布斯表現崛起 馬刺波總笑稱:還好他有來上班

▲▼福布斯(Bryn Forbes)。(圖/CFP)

▲福布斯本季由替補躍升至馬刺先發後衛。(圖/CFP)

記者陳瑞浩/綜合報導

馬刺三年級生福布斯(Bryn Forbes)本季數據有明顯躍進,場均可繳出11.7分,並投進2顆三分球,馬刺10日(台北時間)對戰爵士福布斯也攻下15分、5籃板、3助攻,馬刺總教練波波維奇(Gregg Popovich)賽後表示,「他進步幅度真的很大;截至目前為止我們很幸運的看到他來上班。」

福布斯去年球季僅有12場先發,場均繳出6.9分,本季他出賽27場場先發,繳出11.8分、2籃板、2.1助攻、2顆場均三分球進球數都寫下生涯新高,三分球命中率也飆破四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波波維奇針對福布斯表現表示,「兩年前他還在打發展聯盟,但他因為這幾年進步非常大,所以我們就把他召回,我們的很多球員都是如此,因為我們一直沒有太高的選秀順位,所以培養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

福布斯與馬刺合約明年球季後將到期,波波維奇曾打趣表示,他很驚訝目前福布斯都還沒跟球隊談合約,他深怕如果福布斯不重新簽約,福布斯就不會再出賽了。

▲馬刺吉諾比利、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馬刺教練波波維奇。(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福布斯波波維奇馬刺NBA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開季24人名單出爐陳俊秀入列 悍將帶滿28人包含3洋投

大谷道奇主場首戰「愛妻」真美子沒缺席!抱著愛犬一旁觀戰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準備去「粒保樂園」!台鋼雄鷹啦啦隊「一粒」4月班表出爐

柯瑞落淚原因曝! 柯爾直言格林不可原諒:若輸了問題更大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