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湯匙式摟小三」爽睡! 他收到「抓猴照」急:老婆聽我說…

▲「湯匙式摟小三」爽睡! 他收到「抓猴照」急:老婆聽我說…。(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鍾宏玠提供)

▲這2位也太甜蜜了。(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鍾宏玠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現在都已經罪證確鑿了,你還狡辯啊!飼主鍾宏玠日前收到老婆傳來「抓姦照」,只見他側躺在床上,懷中摟著「小三」甜蜜入睡,也難怪正宮會生氣。鍾宏玠發現自己被抓包,緊張回訊解釋,但網友們紛紛吐槽,「抓到了就不要多做解釋了。」

鍾宏玠在《ETtoday寵物雲》臉書社團「有點毛毛的」卑微寫道,「老婆…聽我解釋。」照片中,鍾宏玠懷抱著愛貓「小跩」,小跩則背對著他,一人一貓用超甜蜜的「湯匙式睡姿」抱在一起;另一張圖則是鍾宏玠和老婆大人的對話截圖,只見對方傳來幾張「抓猴照」,嚇得他趕緊打字回覆「老婆聽我說…。」事後,鍾宏玠也在留言處解釋,本來是想先幫老婆暖床,「不知道牠何時進來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抽屜驚見「貓型嬰兒包毯」 爸愣3秒:我啥時買過這條?(圖/網友鍾宏玠授權提供)

▲小跩:其實朕只是喜歡睡床啦!(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鍾宏玠提供)

網友們看了留言笑說,「渣男」、「捉姦在床有什麼好說的」、「沒辦法贏這種超強小三啦,這種小三是女人天敵」、「看來有人要吃燙清水一個星期咯(燙清水:連青菜也不給你吃,別肖想」、「既然都睡過了,那快去辦結婚吧」、「這種的真的跳到長江都解釋不清」。有人還注意到對話截圖中的「亮點」,「LINE的背景還不是放老婆的照片」、「還關成靜音」、「切靜音,先揍一頓再說」。

國外網站《Little things》曾分享10種情侶最常出現的睡姿,其中一種便是從背後擁抱的「湯匙式睡姿」。心理學家Corrine Sweet表示,約有1/5情侶採這種睡姿,代表從後方擁抱的一方會全然保護另一方,同時也代表雙方完全信任彼此。

▲開房門抓包「小王」和老婆同床! 他氣音嗆聲…轉身超落漆XD。(圖/有點毛毛的/網友鍾宏玠提供)

▲小跩也曾偷跑上床跟媽媽睡,被爸爸抓包。(圖/有點毛毛的/飼主鍾宏玠提供)

▲主子每天不同方式迎接!爸驚:可是昨天...什麼東西啊。(圖/網友鍾宏玠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跩:我可以當小王,也可以當小三,怎樣~(圖/網友鍾宏玠提供)

延伸影音:

關鍵字: 有點毛毛的湯匙式睡姿小三抓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