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公斤試衣鏡突砸下!6歲女童臨死「用力握媽媽手一下」道別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上海一名6歲女童於8日在一間服裝店內,被一塊高約3公尺、寬約1公尺,重約5、60公斤的巨型試衣鏡砸死。現場狀況顯示,鏡子是豎立靠在了牆上,沒有任何固定措施。但店鋪經理對此表示,應該有鋼釘等設施和牆壁相連,具體原因正在調查中。

根據《東方網》報導,遇害女孩父親姚先生表示,他和懷孕的妻子在晚飯後帶著女兒到徐匯區飛洲國際商場閒逛,一家人逛到二樓的I.T Outlet(香港服裝零售商)商鋪時,店內的試衣鏡突然倒下,砸到了旁邊的女兒,「我在那邊衝過來,最多10秒鐘的時間,小朋友已經在地上了」。

女童母親表示,「在鏡子倒下去呈45度角的時候,我已經衝過去了,鏡子是跟我一起同步倒下來的」。家人趕緊上前抱住孩子,並撥打了120急救電話,但由於女兒出血很嚴重,姚先生和妻子等不及,就抱著孩子打車前往距離最近的第六人民醫院。遺憾的是,孩子因腦部受到重創不幸身亡。

親眼看到年僅6歲的女兒遭遇不幸,姚先生表示,「我抱著她的時候叫她,她就最後朝我看了一眼,她媽媽攙著她的時候,她用力握了媽媽的手,握了一下,沒有留一句話」。

▲▼ 6歲女童,試衣鏡砸死。(圖/東方網)

▲ 該店鋪於9日上午被攔起,巨鏡已被搬走。(圖/東方網)

事後,最令家屬不滿的是店家的處理態度,「沒人陪我們去醫院,事後也無人主動聯繫我們」。對此,該店朱經理回應,「我們願意承擔所有的責任,本想要去他們家裡拜訪的,但是家裡的情況具體是怎麼樣的,這些我們當時都不清楚,這些都需要瞭解」。

至於鏡子為何會倒下,朱經理表示,我們店是2011年請裝修公司裝修的,當時這個鏡子就在,按照我們的要求,鏡子應該有鋼釘等設施和牆壁相連,我們要看看圖紙上、看看施工是否存在問題,平時我們也都在檢查,確實沒有發現鬆動、不牢固的情況,原因還在調查中。

I.T集團在9日通過微博發佈聲明稱,涉事店鋪為該集團與上海徐匯區飛洲國際商場聯營,事故發生後,已與飛洲國際商場、施工單位及保險公司成立專門小組,由該小組配合警方及相關方面的徵詢和調查,並與家屬就善後事宜展開聯絡,已針對旗下各種合作模式的店鋪展開安全自查及教育等工作。

▲▼家屬形容女童活潑愛漂亮。(圖/女童家屬提供/東方網)

▲▼6歲女童,試衣鏡。(圖/女童家屬提供/東方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