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男性友人去借住1晚 女友淡定辯「我會去跟姐睡」...網抓2點綠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少女,女學生,女大生,女高中生,女國中生。(圖/取自pakutaso)

▲女友的異性好友要去她家借宿一晚。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朋友身在外地無處可住,給予留宿方便本是人之常情,但當對象是異性時,問題可就複雜了。最近就有男網友十分困擾,對女友的懷疑盤旋在心中揮之不去,爭執又無法解決問題,關鍵就在於即將有男性到她家借住,一片輕描淡寫的安慰,反倒加深了疑惑。

男網友日前在PTT發文,表示前陣子女友就先提了幾次,說星期天會有位異性友人來借住她家,時間從周日下午待到周一早上,剛好當晚爸媽都要出門,「叫我......自己安排自己的假日行程」。聽到這樣離譜情事,他自然是忿忿不平,只得努力按耐著心中怒火不要爆發。

女友自然一眼就察覺出異樣,但她只是淡定表示,「他只是來借住啊,而且我會去跟我姐睡。」2人為了此事爭執多次,他實在想不出解決的辦法了,也說服不了女友,男性去她家住看來是不可逆的結果,「爭執得有點累了,請問各位大大怎麼看?」

▲▼情侶,喝醉,撿屍。(圖/翻攝pakutaso)

▲男友為了此事鎮日心神不寧。示意圖,與新聞人物無關。(圖/翻攝pakutaso)

難解的題目貼上網,多數網友直呼綠慘了,「好女友會拒絕,不讓男友擔心」、「你沒辦法釋懷、或她不懂得避嫌就可以分了」、「明年10月當爸爸欸」、「貼心點,記得幫女友按摩膝蓋比較不會瘀青」、「當天打電話給她,她會說剛好她在運動,喘氣是正常的」、「分手啊,這都不分你也夠M的活該被綠吧!」

不過也有另一派網友比較冷靜,協助找出可行的方案,甚至鼓勵他放寬心,「乾脆你出錢讓友人去住旅館好了,皆大歡喜」、「你就過去一起睡,跟那男的睡」、「沒什麼好說的,相信你女友吧」、「其實不用太擔心啦,會跟你報備通常就沒什麼問題」、「你也找異性朋友去你家睡不就好了。」

綜合情場老鳥意見,多數人認為無法信任女友的關鍵在於2點,一是男女終究有別,男性友人隨便找個青年旅舍並不貴,女生也該懂得避嫌。另一方面,冷靜派建議男友主動出擊,看是要幫忙出旅館錢或是到場盯梢,不留任何可趁之機,不過這方案失敗可能就綠了!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過半網友推測,已是綠光罩頂。(圖/翻攝pakutaso)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