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錮4女當性奴還訂合約 連環性侵犯面臨數百年刑期

▲穆爾性侵、禁錮、販賣人口等30多項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百年刑期。(圖/警方檔案照片)

穆爾性侵、禁錮、販賣人口等30項罪名成立,可能面臨百年刑期。(圖/警方檔案照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賓夕法尼亞州一名渣男涉嫌強迫4名女性吸毒,更把她們當性奴。這名渣男後來被捕,北安普敦法院上周五(7日)判決他性侵、禁錮、販賣人口等30項罪名成立,可能面臨數百年刑期。此案定明年3月量刑。

警方去年10月28日接獲一名女子報案稱,遭到31歲男子穆爾(Seth Mull)性侵及恐嚇殺死她,警方於是將穆爾逮捕。接著就有多名受害人出面指控,警方決定扣押穆爾,直至上周開庭審訊。

警方在搜查他的電腦及手機時,發現他大量瀏覽跟販賣人口及性奴有關的網頁。 更發現一份「性奴合約」及大量色情影片。經調查發現:穆爾自13歲起就犯案累累 , 這次他一口氣被檢控36項罪名。

案情指出,穆馬爾在網路上結識上述受害人,然後引誘她們到他的住處性侵。 還把她們禁錮起來。甚至餵食毒品,讓她們淪為性奴。之後又強迫她們拍攝色情影片。當受害人反抗時,穆爾就會毆打她們,還揚言說要殺她們全家。相關報導及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