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白綠合作小英釋善意? 柯文哲:電視上罵我的也沒跑掉 合作什麼意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台北市立委補選讓「綠白再合作」成為討論議題,外傳總統蔡英文主動約見台北市長柯文哲,敲定本週會面。小英釋出善意似乎有意白綠合作,但民進黨內還是有不少反彈聲音,柯文哲10日受訪感嘆,大家說要白綠合作,但政論節目每天罵自己的也沒跑掉,不知道合作是什麼意思。

媒體提問,小英似乎對白綠合作釋出善意,柯文哲回應,「沒有啦我跟你講,我是無所謂,我都可以。」對於若週三民進黨中執會是否提名立委補選名單,會不會影響英柯會內容,柯文哲說,這要問總統府發言人林鶴明。他感嘆,大家一直問綠營有沒有談白綠合作,但綠營到底是指誰、誰說了算數都是盲點。

面對記者追問,小英對白色力量釋出善意,但民進黨內卻還有反彈聲音,柯文哲感嘆,「這個就是,白綠合作,我看電視上罵我得也沒有跑掉,白綠合作什麼意思?」

▲柯文哲出席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柯文哲出席公私立國民小學模範生表揚大會。(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