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和前任出國玩!他戳穿怨「出發點是什麼」 網神回撒鹽...千人笑推爆

▲▼桃園機場,飛機,出國,旅平險,機場,旅遊。(圖/記者戴瑞瑤攝)

▲機場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戴瑞瑤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最近戳破女友謊言,得知她與前任男友一起出國玩,不禁發文抱怨,怒問「出發點是什麼?」沒想到,他內心已經很難過糾結了,網友還歪樓被3千人狂讚,而神回覆也掀起一波討論,不少人笑噴的同時不忘糾正,「小港跟清泉崗也有可能喔!」

發覺默默被戴上綠帽的網友,上網po文直說,「請問女朋友騙我跟前男友一起出國旅行,出發點是什麼?」原本好好一篇抒發感情觸礁,結果竟有人幽默回應,「出發點很可能是桃園機場,也可能是松山機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抱怨文大歪樓。(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抱怨文大歪樓。(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這一本正經的垃圾話,讓抱怨文徹底歪樓,還有網友忍不住截圖,在爆笑公社回說,「也可能在小港跟清泉崗。」被戳中笑點的網友們也紛紛回應,「也可能是基隆港啊!搭麗星郵輪」、「不能是小港機場嗎」、「其實是在汐止機場出發」、「台南機場和清泉崗機場也是有可能的」、「出發點肯定是自己家裡啊,笨蛋」、「清泉崗也有國際線」、「我不知道出發點在哪裡,我只知道終點在亂葬崗」。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女朋友瞞著他和前任出國玩。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免費圖庫pakutaso)

▲▼胖妹、胖子、貪吃、棉花糖女孩、厚片女孩。(圖/免費圖庫pakutas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