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控性侵獲交保! 豆導「放電被害女」:很喜歡她,會繼續保護她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涉嫌性侵女工作人員的導演鈕承澤經過3小時問訊後,被檢方諭令150萬元交保。離開台北地檢署時再度引發大批媒體推擠,他受訪時坦言仍愛慕被害人,「我已受到最大懲罰,鈕承澤已死,之後會勇敢面對……我也還不是罪犯、嫌疑人,我很喜歡她,我還是會繼續保護她的。」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鈕承澤交保後離開北檢。(圖/記者李毓康攝)

檢方10日上午經近3.5小時訊問後,諭令鈕承澤以150萬交保,同時對他限制住居、出境、出海。而鈕承澤在下午1時30分左右完成交保程序,步出法警室時表示,「我並不是現在經過各位廣泛的報導,或有心人士放話、剪裁訊息之後,在電視上呈現的那隻妖魔,我會全力的配合調查,我相信、期待、及堅信司法會給我一個最公正的判決。」

鈕承澤說,「有時候可能因為彼此認知不同,但那天就是一場聚會,聚會之後,她留下來了,所以可能有些彼此判讀的、認知上的差距,那我不太、我也無法揣測她真正的感受。」他強調,之後會勇敢面對,負起該負的責任絕不逃避,「大家也許也不要急著,不要急著都先把石頭丟下來。」

回顧案情,受害女子控訴,在電影拍攝期間,豆導就不斷對她獻殷勤;11月下旬,豆導突然取消既定會議,還傳訊找她與長官到家中聊天,眾人聊了一陣後長官先行離開,她因擔心豆導心情不佳,才會留下來陪伴,豈料不久後豆導竟突色心大發,不但靠近撫摸,甚至還不顧抵抗粗暴地將她撲倒、襲胸、指侵得逞。

【更多精彩新聞】

「我是一個笨男人」 鈕承澤獲交保:司法會給我公正判決

影/鈕承澤訂20杯果汁請媒體!託人帶話「辛苦了」 老闆:不夠我再打

Live/鈕承澤應訊2hr出來了! 首度開口回應性侵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