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拱「綠白合作」 柯媽媽:黨主席說話才算數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民進黨內選後不斷放話要和柯文哲盡釋前嫌、綠白合作,只是民進黨內高層與柯文哲還未正式回應、柯P老婆陳佩琪先在臉書發表PO文,而柯媽媽則先為兒子抱不平,表示選舉期間柯P不斷遭受打壓、欺負,至於綠白合作一事,柯媽媽說「合不合作,也要黨主席出來說話才能算數,其他的人說什麼都不重要」。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莊喬迪攝)

▲民進黨選後出現綠白合作的聲浪。(圖,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柯母何瑞英說,「這次九合一選舉柯文哲選得很辛苦,選舉期間遭到綠營不斷在電視上攻擊,我們該怎麼辦嗎?」、「柯文哲很古意,人家在電視上罵,我們也拿他們沒辦法。一些不知道實情的人,都相信電視報導的,一般有知識的人聽就知道了,不用再多加解釋,我也無法去多加批評。」

柯母不只為愛兒柯P抱不平,話鋒一轉再表示「總統蔡英文也是很被扳倒了,先是黨主席下台,接下來如何,她也不知道,她知道蔡英文是古意人,也有學問。」,至於媳婦陳珮琪在臉書寫什麼,柯媽媽則搖頭表示「我真的沒看,也不清楚她寫什麼?」不過,柯媽媽認為「合不合作,也要黨主席出來說話才算數,其他的人說什麼都不重要」,並引用閩南語厘語「十嘴九屁股」來形容這些民進黨員對外亂放話的亂象。

至於外界爭吵的「綠白合作」,柯媽媽也說,「不敢說會或不會,現在任何出來說都沒用,只有最大的黨主席出來說,看他們的想法如何,而且要總統蔡英文出來說,才有用。」

▲ 民進黨拱「綠白合作」,柯媽媽:黨主席說話才算數。(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媽媽用厘語「十嘴九屁股形容綠白合作的爭吵,並表示,「合不合作,也要黨主席出來說話才算數。(圖/記者陳凱力攝)

柯媽媽被問到否期待綠白合作,柯母搖頭說,「我不敢期待合作,也不敢說不要,我沒資格說」,只是她說,「民進黨說要合作,一下子不合作,柯要合作時,又使招,做人不要這樣,實在一點比較好,關係才會長久」、「綠白合作議題是我兒子的問題,不是我說了算,我沒資格說這些話。」、「柯文哲從政以來沒說過任何委屈的話,我全部都是從電視看到兒子的委曲,這次有沒有欺負柯文哲,大家來評理就好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